山东大学臧旭恒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2018-11-02 11:16

为回顾与展望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近日商学院特举办系列学术论坛,邀请众多国内知名学者专家到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以增进科研互动与合作。111日上午,山东大学消费与发展研究所和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臧旭恒教授应商学院邀请,在经管楼310作题为“改革开放40年回顾和前瞻: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李毓副院长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中,臧旭恒教授首先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对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分别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基本特征及改革成效等方面向与会师生作了详细报告。会后,臧旭恒教授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为师生答疑解惑。

最后,李毓指出,臧旭恒教授的报告深入简出,报告主题和内容对我院教师和学生的学习和发展起了很大促进作用,更为广大师生今后科研与学习提供有益启示。

学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