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10年度调研课题及对2009年度课题结项的通知

2010-01-13 15:42

 

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社科联2010年度课题申报和2009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重在研究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理论问题研究应科学系统,力求创新;现实问题研究要突出应用价值,切忌泛谈理论。课题研究要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反映本学科及相关领域研究的最新水平,力求居于学科前沿,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避免低水平重复。

2.申报者每人限定可主持申报一项、参与一项课题

3. 为推动多出精品力作,鼓励社科工作者出大力、出大作、出大家,自2008年度起结项课题共设特等奖10项,省社科联将对获奖项目给予物质奖励。

4.申报人可从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主页(http// wwwhnsklorg)下载《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书》,于 2010310前将3份审查合格课题申报表送交科研处社会科学科,逾期不再受理。

5.2009年度课题结项报告报送截止时间为 2010310,请各课题组将课题报告一式2份并电子文档(另附封面2份)按时报送省社科联学会处。经专家组评审验收后,对符合结项标准及获得等级奖的调研成果,按课题组成员人数颁发课题结项证书和奖励证书。

6.联系人:李军辉;联系电话:6390735

附:http://www.hnskl.org/SubjectOffer.aspx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