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7项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2018-06-28 17:46

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日前公示,河南师范大学获批12项,郑州大学获批9项,我校获批7,获批数量在全省高校排第3位。

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立项3128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共立项364项。

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是仅次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一个重要项目类别,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教师申报,主要采取网上评审,立项率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较低一些。近年来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同时保持较高获批数量,彰显了我校在人文社科研究方面的潜力。(社科处  李振东 吕亚波  供稿)

 

附件:我校获批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一览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