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2018-09-05 10:07

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评审结束,立项名单日前公示,全国共有615项课题获批立项,河南省获批32项。我校获批2项,分别为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武向朋博士申报的“刑事一体化理念下环境犯罪治理研究”和曾威博士申报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法研究: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视角”。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从2016年开始,由原来的每年两次申报变为每年5月份集中一次申报,一年一次评审,资助经费与年度项目一样都是20万元。重点支持文史哲基础学科和社会科学各学科的基础性研究。后期资助项目是以书稿形式申报,申报的成果必须完成80%以上,申报者数量相对较少,而立项率却远远高出年度项目。博士毕业两年之后,其博士毕业论文经过修改即可申报后期资助项目。

截至目前,我校共获批2018年度社科类国家级项目14项,项目获批总量为历史最高。

 

(社科处  供稿)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