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度科研成果登记计分结果校对复核的通知

2014-12-05 09:36

各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4年度科研成果登记及计分核算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各单位组织开展了科研成果登记计分工作,科研处对成果计分进行了认定,现将初步结果公示,提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对自己的科研成果及计分情况进行复核。

一、复核标准及范围

1.科研成果认定和计分标准:《关于印发< 信阳师范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信院字〔201428号)文件。

2.成果包括:论文、著作、科研项目、科研奖、产权成果以及学术会议、学术考察、学术报告等。

3. 成果时间要求:参加计分成果时间是201411至年底,少数2013年的成果可以补录。

4.有下列情况的成果暂不予审核入库或不计分:

1)未提交成果原件者。

2)登记内容不完整、不准确的。

3)一稿多投、重复发表等有疑义者。

4)成果署名不符合计分文件规定者。

5)同一成果重复登录者。

6通过教务处申报的教育教学类项目立项、完成及相关奖励(由教务处统一核算)。

二、复核方式与复核重点

1.复核方式:各单位及教师个人凭有效帐号和密码登录科研网查看成果计分情况。如有疑义,请单位科研秘书收集情况,持成果原件,及时向科研处反映解决。复核工作请各单位于20141210(周三)前完成。

2014.1.1-2014.12科研业绩计分明细表”将另行通知科研秘书提交。

2.复核重点

1)个人姓名及所在单位是否有误。特别提醒各单位更新“特聘教授、兼职教授、退休人员、调动人员”等帐户信息若人员库中无相关人员帐户,其科研成果计分将为0! 

2)成果等级的判定是否正确。

3)成果有无错登或漏登现象。

为弘扬学术正气,抵制学术不端行为,诚请全校教职工对科研成果情况进行监督,可从科研处主页右上角的“成果查询”进入全校科研成果库查询,如有异议请向科研处反映和举报。联系人及电话:

文科组:李振东,电话:6390735

理科组:荣宪举,电话:6393630

综合组:周    晋,电话:6392729

 

                                                                                    

                                                                                     2014125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