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4-10-29 11:31

各单位:

按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厅相关通知要求,申请2015年度河南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的申请者,需要填写项目预算,请申请者根据项目研究需求如实编写预算,请注意如下要求:

    一、网上申报与纸质申报相结合

2015年度省级科技项目预算编审按照《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依托河南省科技项目经费管理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服务平台实行实名注册,具体要求和填报网址为:http://app.hnkjt.gov.cn。)实行两上两下的编审方式。

1.网上申报。在项目预算申报一上阶段,申请人应在服务平台进行注册(所在单位选择“省政府部门——河南省教育厅——信阳师范学院”,申请人请妥善保存账号和密码),按要求提供所需材料,填写《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书》(以下简称《预算申报书》),填写完成后主持人进行提交。

2.纸质申报。纸质材料只需要拟立项支持的项目申报。在项目预算申报二上阶段,申报应根据预算审核意见修改预算,由系统打印出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并附完整的附件材料报科研处,纸质材料应与网上申报材料保持一致;项目负责人应当按要求签署承诺书,保证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并对信息虚假导致的后果承担责任。

    二、其他要求

1.项目预算评审以一上的《预算申报书》为依据,请各项目申报人在填报预算申报书时,务必将相关附件扫描上传一并通过网上报送。项目预算审核意见、立项及经费安排等相关信息在服务平台进行发布,请申请人及时查阅。

2.2015年度科技攻关、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软科学计划项目预算的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预算申报书》纸质材料不随《项目申报书》一并报送)。

 

                                                     

                                               2014年10月29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