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学术著作资助申报和学术著作计分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9-07-05 10:41

各单位:

按照《信阳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信院字〔201772号)和《关于印发< 信阳师范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信院字〔201428号)文件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学术著作资助申报和著作计分等级认定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著作资助与著作计分等级认定同时进行

申请人先在科研登录系统中登录著作的基本信息,对于申报的同一部著作如果符合文件要求,既可以申请学术著作资助,也可参加计分等级认定。

二、申报资格

申请出版后资助和计分的著作须符合下列条件:

1.出版时间:2018101日至2019101日。

2同一作者每两年只能申报一次学术著作资助,而申报计分认定的不限。

3.申报出版后资助的著作必须由具有相当资质和声誉的出版社出版。在国内出版的学术著作须通过国家“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认证。

4.著作的第一作者必须是我校教职工,第一产权单位必须标注信阳师范学院。

5.申报人应同时提交3以上以申报人为第一作者发表的与本著作相关的学术论文(其中至少有1是我校规定的F级以上级别论文)。

6.社会科学类著作总字数应不少于15万字;自然科学类著作总字数应不少于12万字(特别突出成果可酌情放宽)。

7.多卷本著作应待最后一卷出齐后作整体申报。

8.下列书籍不属于申报资助范围:

1)教材;教学参考书、习题集、教学辅导书等教辅读物;论文集等。

2)资料汇编、工具书等。

3)在港、澳、台出版的书籍。

4)重印、再版书籍。

5)盗号、盗版、盗印等非法书籍;剽窃他人成果的书籍。

6)已获得校外著作出版资助的书籍内容相同或相近的书籍。

7)其它不应给予资助的书籍。

三、申请办法与时间安排

1.申请学术著作资助

本年度只受理出版后资助申报,出版前资助暂停申报。

申报者请填写《信阳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评审表》、《2019年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和计分统计表》,每一项成果须同时报送著作3部、相关学术论文原件3篇以上及其社会反响材料。

2申请参加著作计分等级认定

申报者请填写《2019年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和计分统计表》,每一项成果须同时报送著作3部、相关学术论文原件3篇以上及其社会反响材料。

3申请出版后资助及计分等级认定的作者2019910日前《信阳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评审表》2019年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和计分统计表》及相关纸质材料1报送到社科处(综合办公楼412房间),电子版发送到kycchubanshe@xynu.edu.cn

联系人:吕亚波    联系电话:6392729。

 

附件:

1.信阳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评审表

2.2019年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和计分统计表

3.信阳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 

 

                          

 

                                                 学术著作出版中心

 201975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