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2020-03-03 12:45

各单位:

  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凡我省教育工作者 201911日至20191231完成的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育科学成果均可申报:

(一)公开发表或正式出版的教育科学论文、著作(不包括 教材、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

(二)已经结项的厅级以上教育科学课题研究报告。

(三)正式发表的论文,刊号必须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 批准出版的 CN 刊号;正式出版的著作,书号必须是中国版本图书馆 CIP 数据核字[2019]”,且必须以 1 版第 1 次印刷为准。在港澳台和国外发表、出版的成果不能参评。在境内用外文发表、 出版的成果,论文需报全文中文译文,著作需报 1 万字以上重要观点摘要中文译文。

(四)申报者必须是成果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限报 1 项成果,申报者及所有合作者署名须与成果原件署名一致。

二、申报程序、要求

(一)由单位审核、汇总后集中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二)为保障成果评审的严肃性、科学性,由省教科规划办统一安排文本复制比检测(查重)。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 CSSCI 来源期刊发表的成果及河南省教科规划课题结项成果可免于复制比检测,但须在汇总表备注栏明确标示。非免检成果申报时需提交与原成果内容完全相同的 word 格式电子稿,否则不予受理。

(三)报送成果材料要求:

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见附件1)纸质材料1份。

2.论文类、研究报告类成果原件由报送单位核准后退回。具体上交材料为:论文类需期刊封面、目录、正文、封底等包含版权页在内的复印件1份装订;已结项的课题研究报告,需提交研究报告原件及《结项证书》 复印件1装订;著作类需原件1。上述纸质材料均需报送单位审核并在申报者姓名处加盖公章。所有纸质材料需要统一装进档案袋并贴上封皮。

3.《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由各单位统一填写,纸质材料2份(即使申报1项也要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

4.各单位必须将申报者的纸质材料与相应的电子稿编序、汇总,然后报送。报送电子邮件要在“主题”一栏中注明报送“成果评审+单位+份数”。电子版发送至skccgk@yeah.net

5. 申报者将申报材料交所在单位,由科研秘书于2020410日前统一报送至社科处成果管理科(综合办公楼412房间)。

联系人:吕亚波   杨鑫       电话:6392729

 

                                                             社会科学处

                                                               202033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