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山书院学术预告

2024-04-07 10:29

 

报告题目:《为了教师的幸福——教师专业化成长》

报 告 人:陈晓晖

报告时间:2024年0409日15:00-17:00

报告地点:谭山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博雅讲堂

报告摘要:教师专业化成长既是社会要求,也是教师实现人生价值、追求职业理想和职业幸福的根本保证。报告将围绕教师专业化成长涉及的教育反思、专业互助、同行引领等相关问题展开广泛、深入地探论,有助于加强师范生对教师专业成长的认识,扎实推进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培养工作。

报告人简介:陈晓晖,女,中小学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现任信阳市羊山中学副校长。全国优秀班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河南省名师,河南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河南省“最具智慧力”班主任,河南省语文骨干教师,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优质课比赛”一等奖,河南省“教学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诚邀广大师生参加!

学术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