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资政参考)的征稿通知》的通知

2022-05-17 17:59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现代化河南建设,聚焦“两个确保”“十大战略”。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充分发挥我省高校新型智库的功能和作用,更好地为全省工作大局服务。河南省教育厅现面向全省征求具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详情见(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资政参考》的征稿通知)。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动员,严格遴选,真正把能够体现智库研究水平的优秀成果报送上来,并于 2022 年 6 月 1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kcxmk@163.com。研究报告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后,择优在《资政参考》上刊发,并报呈省委、省政府和有关单位领导参阅,被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后,优先推荐申报本年度河南省智库研究课题。

联系人:吕亚波 杨鑫    联系电话:6392729

                                         

                                          社会科学处

                                            2022年5月17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