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清理结项的通知

2022-11-23 17:46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省社科规划项目管理工作,按照《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和省社科规划办工作要求,项目研究周期需在计划时间内完成,最长一般不能超过三年时间。2019年度立项的省社科规划项目,研究周期已满三年时间,省社科规划办将对至今未完成结项的2019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进行清理。请未结项的2019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负责人于2022年12月30日前将结项材料报送至社科处项目管理科。在省规划办清理结项截止日期前仍不能完成的,省社科规划办将作撤项处理。所有被撤项的项目省规划办一律不予拨付剩余经费,撤项课题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省社科规划项目和其他厅级项目。

结项要求:最终成果需先用中国知网查重系统查重,去除本人复制比在20%以内且达到结项条件者方可提交结项。结项审批书等材料请从省社科规划办网站下载填写,最终提交的纸质材料包括:1.结项审批书一式3份(A3纸打印,需先到财务处签字盖章);2.最终成果简介一式3份(A3纸打印);3.最终成果一式4份(1份署名,3份匿名,匿名成果中研究报告、发表论文中的姓名和单位均需隐去,A4纸打印,用白色或灰色的磨砂面铜版纸胶状成册);4.复制比查重报告(全文检测版)1份;5.结项清单1份(word版)。以上结项材料电子版发送至skcxmk@163.com。

联系人:吕亚波    联系电话:6392729



                                   社会科学处

                                    2022年11月23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