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集体论证会

2024-03-08 15:09

 

3月4日下午,商学院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集体论证会在经管楼519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学校社科处副处长张义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蕊教授、旅游学院李明伟副教授三位专家莅临指导,副院长杜辉主持会议,商学院20余位教师参与汇报及旁听学习。

集体论证会上,各位老师从选题依据、学术意义、分析思路、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寒假期间项目申报书写作进展。三位专家在研读申报材料、听取申报简介的基础上,结合个人经验,从题目凝练、文献归纳、框架构建、文字打磨、格式规范、图表设置等方面逐一对各位老师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针对本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新情况、新动态,与会专家与老师们亦展开热烈讨论,体现出探索与争鸣的科学精神。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深入交流,论证会取得圆满成功。张义明教授进行了总结,鼓励商学院老师立足于学科特点与专家建议而继续完善申报材料,力争在本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突破。杜辉表示商学院将坚持以国家级项目申报为抓手,致力于培育高层次学术成果,并进一步强化科研服务保障工作。

社科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