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章杰宽博士在SSCI一区期刊《Sustainable Development》发表论文

2018-09-04 09:23

近日,旅游学院章杰宽博士与张燕老师合作在国际权威SSCI期刊《Sustainable Development》发表了题为《Tradeoffs between sustainable tourism development goals: An analysis of Tibet (China)》 的研究论文。《Sustainable Development》是规划与发展(Planning & Development)领域的Q1区期刊,2017年影响因子为2.75

该研究运用多目标规划方法,考察了区域旅游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权衡问题。研究运用德尔菲法将区域旅游可持续发展目标细分为10个不同的子目标,并设定了影响目标实现的9个决策变量,通过对多目标规划模型的求解,该研究比较了不同目标优先情形下决策变量解的变化情况。研究结果为区域旅游可持续发展的科学管理提供了理论参考。

章杰宽博士为该论文的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张燕老师为该论文的第二作者,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为该研究成果的唯一产权单位。该研究得到了信阳师范学院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A类)的资助。

社科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