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

2018-10-15 11:28

    10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在社科楼323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国战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杨云善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大家增强竞争意识,树立自信心,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努力提升我院国社科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学院将全力支持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工作,积极提供各方面支持与帮助。随后,我院及兄弟学院项目申报成功教师代表王建礼、吴乐杨、张冉、曾威博士等紧紧围绕问题意识、关注热点、学习交流、注意细节等方面与在座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互动交流。最后,与会拟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师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申报设想,认真搞好理论,提高申报书质量,力争在明年国社科项目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社科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