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任两位国际社会学知名专家为客座教授

2019-09-29 17:16

926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正式聘任德国社会学专家克路斯·西蒙(Nikolaus Simon)博士和罗伯特·克卢格(Norbert Kluger)博士为客座教授。中国工作环境团队首席专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原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李汉林研究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余本海副校长主持,校党委书记宋争辉致辞,校长李俊向专家颁发聘书。

克路斯·西蒙博士为德国博格勒(Boeckler)基金会原秘书长,长期以来从事科学研究的组织与管理工作,是德国学术界出色的知识生产的组织者与管理者,在他担任德国博格勒(Boeckler)基金会秘书长期间,在德国及国际学术界组织了多项重大的研究项目,通过他的努力,使博格勒(Boeckler)基金会一跃成为德国在学术界具有很大影响的专业基金会。罗伯特·克卢格(Norbert Kluger)博士是德国博格勒(Boeckler)基金会企业管理与员工参与研究所所长,主要从事德国企业管理和员工参与研究方面的组织、研究、管理与协调等方面的工作。

两位专家的加盟不仅壮大了我校中国工作环境团队的研究力量,同时也必将大大地拓展团队的国际视野,推进研究团队国际交流与合作,使研究工作向更高的层次迈进。


社科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