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9-10-24 11:25

 10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社科楼32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徐永新主持。

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副所长门献敏教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教师申报项目时的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吴乐扬、任瑞敏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关注热点、注意细节等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互动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云善教授发表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具有重要意义,每位教师要及时关注相关信息,认真思考,努力完善,积极踊跃申报各类项目,提高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水平。学院将全力支持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工作,积极提供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最后,徐永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鼓励各位教师要敢于尝试,积极申报,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力争学校、学院申报项目取得优异成绩。


 

社科要闻